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個最近很火紅的美國超平價眼影

一個眼影只要美元5

唇膏一隻6美元

眉筆一隻5美元

超便宜的評價品牌

S__3940355.jpg

S__3940354.jpg

這些眼影每一個都很美

顯色度我覺得也不錯

但就是5美元

很便宜

但是沒有精美的外盒

但是盒子可以買五個這種眼影就有送

但一個訂單現有限定名額

蠻驚訝的是

我第一次碰到這個白色盒裝的眼影

那個觸感有點軟軟的

比較特別的一點是

因為color pop他從美國送來時

是沒有什麼保護的泡棉

所以容易眼影散掉之類的

但是今天拿了一個散掉的眼影

稍微壓一壓就回去了

像新的一樣

有試一下亮粉的

也蠻亮的

這麼平價

其實是可以買一些平常用不到的顏色

而且現在有八折八折拔折活動

要趕快下標啊

S__3940358.jpg

唇膏也有出這種小size的

他是雙頭的

 另一邊是可以畫輪廓的

很優

這樣一組特惠14.4美元

S__3940356.jpg

另一個就是唇膏

我推薦買這個系列的

好看霧面

但他們家都超乾的

這個系列是比較不乾

針對我這種嘴唇一直狂脫皮的

只能用這個

不然其他上上去有點醜

 

還有我蠻推薦的是眉筆

這是我朋友買的

但我來不及拍照

我看他試用完

超升火的

一樣也是5美元

顯色度蠻高

而且很順不會卡卡

他的頭是小的不是三角的那種

輕輕一畫就超有顏色

我決定趁這次八折囤個三四支來用

這次活動不知道會多久才到貨

一般都是兩星期

但有活動可能會有點久

有想要的趕快加賴跟我說喔

👉🏻LINE官方ID:(@hnj6218a)
👉🏻美妝IG:f.d.m0222
👉🏻Fb:F.D.M歐美彩妝代購

代購colorpop

美元金額*35+寄7-11的運費=總金額

 

 

 

arrow
arrow

    三隻貓的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