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蠻流行一個軟體的

名字是swapub

我會接觸的原因是因為看到fb有人po文

在上面可以交換東西

反正閒閒就下載啦

一開始是在上課的時候下載 

隨便拿一張手機裡的照片

想說那就Po看看

抱著玩玩看的心態

誰料到 十分鐘後就有好多人留言喔

所以回家就研究ㄧ番了 覺得很有趣

 

 

今天要介紹是最右邊的這個軟體

是交換的

其他兩個是算拍賣軟體

下次再介紹囉

點進去會出現一個畫面

 

  那是看你要用fb還是重辦一個

剛開始玩時 想說隱私點 

所以我就重辦一個帳戶

嘿嘿 Po些東西 朋友才看不到啊

畢竟是交換的

一定是用不到的東西啊

 

在來把這些資料填完就可

名字是看你怎麼打

很多人取名字

都取 可買可換啊

或是出清特價中、 有需要請悄悄話之類的

但不會有人用真實姓名

因為名字等於你介紹你的賣場

 

 

註冊好就像這樣 

圖片看你要用什麼啦

 

 首先按+新增物品

 

 然後每個物品只能拍三張喔

拍完在填一些資料就上傳好啦 

  每一個有橘色點點都要寫喔

寫完打勾就好囉

如果你想看看別人有什麼

找最左邊有個隱藏的按鍵點進去就會出現啦

  

 

 通知代表有人留言給你

或是你想要的東西有人留言

我的紀錄就是有人提交換給你

或是成功交易

設定就是自己的介紹啦

許願牆

你可以許下你自己想要東西

交換時對方才知道你想要什麼啊

市集就是大家po的

  IMG_5722

這一些如果你有喜歡呢

你就點進去看一些說明之類的

如果喜歡你可以選擇留言或著是悄悄話

我多半會選擇悄悄話

畢竟留言真的會遺漏

悄悄話成功率會比較高

因為是一對一

IMG_5723

如果想要找細項

那這裡有大概分類

但是我一直覺得他分類可以在更細一點

那如果你有特定東西就打上去

但是名字就大概找大範圍的

因為很少人會寫得很清楚

 

IMG_5724  

成功的小秘訣就是要悄悄話

還有沒有溝通好不要亂提交易

很沒有禮貌

這個我都直接不聯絡

然後東西自己要看清楚囉

不要拿到貨在那邊說有瑕疵

可能明明寫得很清楚

有禮貌的人有時候還會意外有一些小禮物

討價還價的人基本上都不會成功交易喔

祝大家都換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隻貓的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